FuG

摸鱼有益身心健康

来打雪仗吧

精英干员cb向,这帮人打雪仗估计会一片混乱吧

也不知道大哥和云龙兄两位斐迪亚在天冷的时候是不是会比其他人多穿件保暖内衣啥的


近些日子气温骤降,一夜之间罗德岛便被雪色覆盖,甲板上更是积起了厚厚的一层雪,煌从训练室出来的时候正看到后勤干员准备将甲板清理出来。


“稍等一下!”煌赶紧跑出去拦住后勤干员,“煌?有什么事吗?”后勤干员拎着工具有点疑惑的样子,“嘿嘿,这不是难得其他几位精英干员都正好出外勤回来了吗,这么厚的雪当然要好好利用一下。甲板上你就不用管了,交给我们处理吧。”“好吧好吧,我大概知道你想干什么了,注意别摔着就行,还有工具用完了记得放回仓库。”“没问题”,煌爽快地答应了。很好,雪留了下来,下一步就该叫人了,煌掏出终端一通输入,她已经等不及想跟其他人来一场痛快的雪仗了。


“……所以这就是你说的很重要的事情?”Mechanist的工作刚告一段落就看到煌发来的消息,他还以为煌那边出了什么问题火急火燎地赶过来,结果煌告诉他是想打雪仗,就这?


“哎呀,Mechanist你别走啊!”煌一个大跳蹦到机械师面前,“我知道你手头的工作肯定已经暂告一段落了,不然不会这么快就赶过来。你看,这么厚的雪不打雪仗太浪费了,你也该好好放松一下了。”“……比起打雪仗我更乐意来一杯机油。”“这个好说,晚上我请你就是了,你也是时候从工作间出来活动活动筋骨了,而且你不想看看Logos打雪仗的样子吗?”“实话实说,他看上去不像会答应的样子。”“确实,所以我以Scout的名义向他发起了挑战。”“?那Scout那边你打算怎么解释?”“简单,Scout那边我以Logos的名义发起了挑战,就等他俩上钩了。”“……平常怎么不见你脑筋转得这么快。”


“……Mechanist已经到了啊,我居然不是第一个到的吗?”Stormeye的声音从背后传过来,他手里还拽着一脸生无可恋的Sharp。“这家伙说天气冷,不想动弹,被我从宿舍里拽出来了,之前去天冷的地方出任务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没精神啊。”“……那是工作,工作能一样吗。”Sharp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便又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说起来就我们几个吗?其他人呢?”Stormeye扫视了一下这群人,人数不太够啊,“这不就来了吗?你看你背后是谁?”煌冲着他的身后挥了挥手。“早上好啊,各位,要来块点心吗?”Outcast一手拎着点心,一手抓着挚友,笑眯眯地走过来。“点心就不必了,人来了就行,你们俩都要参加吗?”煌回忆了一下之前尝过的拉特兰甜度的点心赶紧拒绝了,“只有Misery参加,我就不跟年轻人们打了,我知道你们肯定缺一个裁判,让我来吧。”“……我是自愿参加的。”Misery毫无灵魂的声音响起,也不知道Outcast是怎么说服他的,但不重要,人来了就行。


“嗯?还没开始打吗?我还以为自己要迟到了。”Scout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里,Ace也来了,迷迭香紧跟在两人的身后。“你们可算来了,马上就要开始了,是都要参加吗?”“只有Scout,小猫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大的雪,她想堆一个阿米娅,我去帮帮她。”Ace摆了摆手,带着迷迭香到甲板的角落里堆雪人去了。“女妖还没来吗?那可太好了,等我找个地方藏起来埋伏他一手。”Scout也不废话,直接找了个地方藏了起来,就等Logos来了。“……我现在开始好奇你到底给这俩人发了什么了,Scout居然这么积极。”“其实也没说什么啦,就是和Scout说如果他赢了,Logos承包他一年的酒费。”“……这么明显的钩子Scout怎么会相信的?这俩人明明平时都很靠谱,怎么凑到一块有种智商满300减150的感觉。”“……我听到了。”女妖的声音幽幽地传来,把煌和Mechanist给吓了一跳。说时迟那时快,一个硕大的雪球从角落里飞出来,砸向Logos。Logos反应很快,头一偏,雪球擦着他的角飞过,他似乎听到了一声略带可惜的叹气声,不用想都知道是谁扔的。


刚才尚还谈得上和平的氛围随着这个雪球的发射瞬间改变了,煌和Mechanist毫不犹豫地互相往对方身上扔了一个雪球,Misery往旁边跳开跟Sharp保持距离,Stormeye手里的雪球越来越大,他看过了,甲板上能藏身的地方不多,他们穿的深色制服在雪景中格外明显,整体视野良好,只要重点提防一下Logos的咒术和Scout的隐匿就没什么大问题,这把必赢。


Stormeye举起了雪球,Stormeye盯上了跟他距离最近的Misery,Stormeye准备发起攻击,Stormeye踩到了冰面,Stormeye滑倒了。


就在他倒下的瞬间,所有人都马上停下手里的动作一拥而上,短短十来秒时间便将他埋得严严实实,Sharp尤其卖力,很难说不带私人恩怨。Stormeye奋力从雪堆里探出个头来:“???你们不都在各打各的吗?”“从你倒下的那刻起,剩下的就只有敌人了。”Sharp无情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好,那么Stormeye率先出局。”Outcast的声音适时出现,宣判了他的又一次落败。Stormeye郁闷地从雪堆里爬出来,站到战局外,“别郁闷了,吃块点心吧。这次可是你自己脚滑了,其他人可没有作弊哦。”“……所以以前的比赛你们果然有作弊吧?!等等这块蛋糕怎么这么甜,呕……”


既然Stormeye已经出局,Sharp也没什么恋战的理由了,主动弃赛帮着Ace和迷迭香堆雪人去了。Scout和Logos那边打成一团只能看见雪球的残影,煌和Misery则暂时联手围攻Mechanist。“Mechanist这算作弊吗?机械臂也太灵活了吧,就像他的第三条手一样。”煌正在想办法搓个大雪球出来,她的体温偏高,雪球化得明显比其他人要快,大雪球没搓出来,倒是盘出一个带着冰壳的雪球。“应该不算作弊吧?毕竟平常难得见到他把机械臂拆下来的样子,等等,煌,你手上这个有点危险,就算Mechanist有头盔也不行。”“确实,这个雪球还是算了。”煌把带着冰壳的雪球一扔,转而把自己的手往Misery露出的一小截脖子伸去。“平常我很少有手脚冰凉的时候,得趁这点冷气还没散掉好好试试,我早就想这么玩了。”“!”Misery完全没想到煌会突然把冰冷的手往自己脖子里伸,结结实实被冻了一下。“嗖——”一个小雪球飞过来将他从煌的魔爪下解救出来,“所以你们这是起内讧了?”Mechanist毫不留情地调侃着两人脆弱的盟友情,倒不如说有这种内部的小比赛的时候他们任何人之间的盟友情都很脆弱。“好,大猫被击中头部,出局。”Outcast的声音传来,煌一蹦一跳地从战局里出来,“总算体验到把冰冷的手伸到别人脖子里是什么感觉了,比打雪仗有意思多了。”


现在场上就剩四个人了,Logos呼唤他的好搭档,誓要把Scout从战局里赶出去。“一个月的机油。”“……成交。”Mechanist对这俩人的胜负并不在意,但能小宰搭档一手他还是很乐意的。“Misery,这边。”Scout的声音从左边雪堆的方向传来,好家伙,Scout的身边堆着两大堆雪球,他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搓出这么多雪球的?Misery潜伏到Scout身边,隔着雪堆往对面看过去,Mechanist的机械臂正在高速运作,一个个雪球正在飞速成型,Logos张了张嘴,似乎是要施咒。Misery和Scout对视一眼,立刻达成共识:比赛可以输,但绝不能输给Logos,先集火把他弄出去。


罗德岛医疗部某扇窗边,Touch捧着一杯热瘤奶看着她的同事们在雪地上打成一团,甲板的角落里有三个人正在堆着雪人,虽然完全看不出来堆的是谁,但小猫似乎很开心的样子。“Pith,你带相机了吗?”“带了的,你要拍些什么?”Pith刚体检完,披上衣服走到她的身边。“难得的雪景,留一点纪念罢了。”

评论(8)

热度(24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