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G

摸鱼有益身心健康

精英干员也会挑食吗

一个吃饭时冒出的小脑洞,趁着精干还没有什么日常剧情小小地造一下谣,日常向,ooc我的,角色官方的



8:25 P.M . 天气/晴 罗德岛本舰食堂


瘦小且挑食的预备干员:营养套餐里怎么又有芹菜……还有葱姜蒜,都挑出来吧。

强壮且操心的预备干员:你就是太挑食才一直长不高的,再这么下去你在队里就要身高垫底了。

瘦小且挑食的预备干员:打住,我知道挑食不好,但有得选的情况下肯定是会想吃自己喜欢的东西吧。

强壮且操心的预备干员:哼,其他人说这话也就算了,你这家伙挑食也太厉害了些,你不是一直都很向往那些精英干员吗?我可没听说过他们有谁是挑食的。再说了,以后真要出外勤的话估计大多数时候都是没得选的,你总不能饿死在外面吧。

瘦小且挑食的预备干员:……你说得对,还是得有更强的适应能力才行。我……我会尽力不挑食的。


:……

:看上去那个小个子预备干员是打算改改挑食的毛病了,好事啊,不过他们是不是对精英干员有什么误解,我们只是些普通人,也有挑食的时候的。

Outcast:大猫,这话可不适合你来说,我记得你不挑食来着。

:我的确不挑食啦,但如果让我长时间连续清淡饮食的话我会疯掉的!上次喝多了胃痛以后Touch盯着我喝了一个星期的粥,还好只有一个星期,再长一点我觉得自己的味觉都要出问题了。也不知道Logos是怎么做到一直清淡饮食的。

Outcast:Logos口味确实清淡,可能是因为他本身味觉极其敏锐吧,味道太刺激的菜对他不怎么友好。不过他倒是很厉害,食材新不新鲜,腥膻味重不重,尝一点点就能分辨出来,他可讨厌腥膻味了,对一些菜还挺挑剔的。


萨科塔在聊天的时候手上也没闲着,往盘里的可丽饼上又加了厚厚一层巧克力酱。


:我说怎么很少见他吃鳞肉呢,原来是这个原因吗?……呃啊,Outcast你这么加糖被Touch看到她又要念叨你了。

Outcast:好菲林,我已经很久没有往正餐里额外加过糖了,你不会告诉Touch的对吧?

:……好吧好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给你打掩护了,Misery就不用说了,他肯定比我更熟悉这类事。

Misery:……得看具体情况,Outcast最近的体检报告数据还不错,这次可以当做没看见。

:说起来,这位才是真的不挑食,而且吃饭的时候好安静啊,碗里也干干净净的。Misery,你肯定是幼儿园老师最喜欢的那种类型。

Misery:……我该说谢谢夸奖吗。


萨卡兹有点无奈地看了她一眼,突然咳嗽了两声。


Misery:咳咳。


坐在他对面的萨科塔赶紧把最后一块涂着厚厚巧克力酱的可丽饼塞进嘴里,转过身来看着朝他们走来的娇小医生。

  

Touch:……唉……食堂的活动,买一送一,多出来的这份罗宋汤你们谁要喝?

:我!晚上吃得太干了些,正好来碗汤顺一顺,Touch你好像一直都很喜欢喝汤?

Touch:嗯,喝了很暖和,一些食材放进汤里味道也会好一些。

Outcast:你这是在帮Pith带饭?

Touch:是啊,有几个新来的术师干员源石技艺有些特殊,常规的训练方法不是很适合他们,Pith正在调整针对他们的训练方案,估计她都没意识到快要过饭点了。

:真辛苦啊……要不这份多出来的汤你带回去给她?

Touch:不必,她饭量不大又挑食,这些已经足够了。

  

菲林瞪大了眼睛,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

  

:???嗯?Pith饭量不大我倒是知道,但她挑食?不会吧,之前跟她一块吃饭的时候无论什么菜她都吃得很干净来着,而且挑食太厉害的话医疗干员应该会干涉吧?

Touch:毕竟她曾经的家教环境相当严格,不会允许她浪费食物的。她现在的食谱我已经做过调整了,营养全面,食材也都很常见,不用担心。倒是你,不要偷偷给迷迭香塞太多零食,她还在长身体,更要注意营养均衡。好了,我得先走了,不然饭菜要凉了。

  

Touch朝他们摆了摆手,先离开了。

  

:啊……,被发现了。

Outcast:哈哈,原来那些零食是你塞的啊。

:哎呀,小猫这不是有些挑食吗,我想着至少让她多吃两口。

Misery:虽然迷迭香有些挑食,但还是有好好听医生的话乖乖吃饭的,不用太担心。

Outcast:说起来小伙子们好像都不怎么挑食啊。就算是Logos,也只是不喜欢腥膻味重的东西而已。

:Ace和Sharp确实不挑食啦,Scout除了香菜一切好说,真是的,香菜明明那么好吃,多来一些才好呢。

Outcast:说到Scout我就想起上次外勤任务结束后他买了点葡萄,把最甜的那颗留到了最后,正准备吃的时候突然飞来一只羽兽把他手里的葡萄给叼走了。

:噗嗤——Scout这是什么运气啊,后来呢?

Outcast:那天外勤小队晚上加餐,吃烤羽兽。



8:45 P.M . 天气/阴 雷姆必拓移动城市外围森林


Scout:——阿嚏!

Sharp:怎么了,是降温感冒了吗?

Scout:没有,啧,总感觉有人在背后念叨我。

Ace:帐篷搭好了的话就过来吃饭吧,兽肉和蘑菇都已经烤好了。

  

三个人席地而坐,边吃饭边闲聊。

  

Scout:嚯,这果子好酸。

Ace:得亏Stormeye不在,这么酸的果子他尝一口得好久才能缓过来。

Sharp:他大概率会说“优秀的外勤干员是不会挑食的,野外生存的时候食物只有可食用和不可食用两种选择”,然后硬撑着把这个酸到牙疼的果子吃完。

Ace:Stormeye要知道你这么学他非抓着你切磋一下午不可。

Scout:如果不是去年冬天吃橘子比赛他手气太差分到一堆还没成熟的橘子以至于被酸到额头青筋暴起的话估计我们都还发现不了他不擅长吃酸味重的东西。

Sharp:是啊,好歹也是经常在野外摸爬滚打的人,不挑食才能过得不错。说到吃饭,我倒是觉得Mechanist的饮食习惯挺有意思的,他每次都会把不喜欢吃但又很有营养的跟喜欢吃的放在一块吃,说是这样就尝不出来不喜欢的味道了。

Ace:他能连续吃同样的菜色一个月不换这点也很神奇。

Scout:可能是这样比较省事,能让他有更多时间用来工作吧。你们提到Mechanist我就想起上次我俩在尚蜀的夜市吃的烧烤了,那家的调料调得真好,应该问老板要个配方的。

Sharp:哦?我记得那次任务Logos也跟你们一块吧?他能吃得习惯?

Scout:当然不能,我们把他叫出来是为了让他帮忙分辨下食材的质量。经女妖鉴定,食材新鲜干净,调味料的原材料也是好货,可以放心食用。

Ace:你们大晚上把他叫出来就为了这个他没生气?

Scout:他已经懒得为这种事生气了,我们吃烧烤,他吃冰粉,买单后的抽奖机会也让给他了,女妖血赚不亏。

Sharp:你这个表情……

Ace:总觉得Logos被你俩坑了,不过他手气一直还可以,应该没有空手而归吧。

Scout:当然没有,女妖甚至抽到了地区限定款奖品。

Ace:听上去还不错,所以Logos抽到了什么?

  

Scout咬了一大口酸得人牙根发软的果子用来压制他控制不住上翘的嘴角。

  

Scout:罐装晌午茶,尚蜀地区限定,折耳根风味。

评论(20)

热度(1158)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